莉雅咿呀
18-04-07 23:30

近日,村里流行立flag如果华晨宇是歌王……我就………………
那么,
如果我大哥@华晨宇yu 成为歌王,我就每天晚上一个小时吉他,一个小时看书!
如果不是,我就……一个月不吃晚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