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gun# 【送你入睡EP6抢答环节英翻搬运】
问题:更喜欢狗1里和爸比的吻戏还是蓝色时分里和oab的吻戏?
oab: 我觉得他更喜欢跟p'off的因为那个更温柔,不像蓝色时分里那么激烈露骨。
off: 但我觉得他会喜欢和oab那段因为要使呈现出的效果很真实,这很考验他的演技,同时也会促使他提高演技,他应该更喜欢这段。
gun: 我必须要说这很不一样。跟爸比的就像...就像...这样(只是碰了碰嘴唇)。但是跟oab的就是来真的了。
off: 像真的在亲热。
gun:差不多就是这样。事实上我喜欢oab那段因为我真的很爱那部电影。可是狗1是我和爸比一起拍的第一部戏。两个都很棒但是.....
off: 哎哟你看起来好严肃,这很YAYA了!
gun: 我还是选爸比吧因为他现在分数太少了。
off: 所以我得这一分是因为他可怜我T T
staff: 但是你这样选还是代表你喜欢oab的。
gun: 对哦,那我还是选oab。
off: 哈?我谢谢你了。
gun: 但是两部是不同的感觉,都很棒。
cr twi offgun_int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