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资美食
18-04-17 18:00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上海) 美食博主

每年卖30w碗的越南河粉![求关注]吃过就忘不掉~
周末去K11溜达一圈才发现,原来B2排长队的火车头河粉,居然搬到4层了!还出了热菜!附近上班的白领,估计没有没吃过这家的吧,饭点每天都是排长队![笑cry]
但不得不说这碗河粉,是真的超级好吃了!熬了6个小时的汤底,上桌的时候温度刚好可以烫熟生牛肉片~混着一口热汤,牛肉化在嘴里,好吃的没话说!(写着写着又馋了![允悲])再加上还有牛筋、牛百叶,吃一碗精神简直一下午!
[心]新出热菜家乡辣炒牛肉、打抛猪肉包生菜也不错吃,乱点也基本不会踩雷~
唯一的额外建议就是:饭点真的要早点去!!#上海美食# #小资君推荐#
[星星]L.A PHO 洛城河越南美食 |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4层402A等多店 | 人均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