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林彦俊微博这两张海豹的图应该是当时在朝阳大悦城的blanko拍的!
⚠️速报⚠️画还在!!!!但是这个是漫画家“喜欢海豹的王xx”之前开展的时候挂的 现在还有但也不知道会挂到什么时候 想去的尽快吧 ... 然后如果喜欢这只海豹的话也不要去原作者或原店那里ky喔^_^
我找到了!林彦俊微博这两张海豹的图应该是当时在朝阳大悦城的blanko拍的!
⚠️速报⚠️画还在!!!!但是这个是漫画家“喜欢海豹的王xx”之前开展的时候挂的 现在还有但也不知道会挂到什么时候 想去的尽快吧 ... 然后如果喜欢这只海豹的话也不要去原作者或原店那里ky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