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marblue#
新歌真jr好听[泪]我吃的cp发糖啦[泪]
老久没fa老大了[跪了]前面几个月都在备考
没时间233(苦笑 还错过了直播[跪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跪了]
@三无Marblue_ 再次让老大记起我(划掉
#三无marblue#
新歌真jr好听[泪]我吃的cp发糖啦[泪]
老久没fa老大了[跪了]前面几个月都在备考
没时间233(苦笑 还错过了直播[跪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跪了]
@三无Marblue_ 再次让老大记起我(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