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多加点
18-06-08 17:0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本肥宅快乐的源泉|芝士爆浆鸡排✨

💕今天教你们做超治愈的芝士爆浆鸡排!
本肥宅的快乐源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炸一块,吃完了就觉得自己超级幸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偷乐][偷乐][偷乐]! (为了吃的开心就不在意热量啦嘻嘻)

🌟原料:
鸡大胸
芝士片(最好买淡味的)
黑胡椒
盐,料酒,生抽,姜片,淀粉
鸡蛋
面包糠

✨做法:

1⃣鸡大胸洗净,从中间剖开成一整片,然后用刀背轻轻拍打(后续更好入味![好爱哦])

2⃣用盐和黑胡椒均匀抹在鸡胸两面(盐可以少一点😉)

3⃣取一个大碗,加入姜片、生抽和料酒,放入鸡胸,然后拿到冰箱冷藏腌制二十分钟🕒🕒

4⃣腌制好的鸡🐔胸拿出来,放一片折叠的芝士,然后把鸡胸叠好恢复原状!依次裹淀粉、鸡蛋液、面包糠,裹完面包糠用手整体压一下!

5⃣锅里烧适量的油至七八分热,入鸡排,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筷子可以轻易戳透,就熟啦!☺️☺️

6⃣最后拿出来控控油,从中间切开!就可以看到爆浆啦!!!😘

⚠️tips:
①芝士片最好选淡味的,如果是普通的芝士片的话是有咸味的,就可以少加盐甚至不加盐!🌚

②盐一定不要太多一点点就够了,因为还有生抽腌制的盐味,放太多盐会咸的[笑cry]#厨房的诱惑#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