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婳婳婳婳少两个婳
18-06-19 12: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婳婳婳婳#
我在江北吃啥吃啥?orz...

✔️马鞍小肠面
在化工园公安分局附近的一家店,小肠处理的很干净[ok]汤清爽好喝~面差点劲道
✔️小螺庄螺蛳粉
天润城边儿上,有小菜,螺蛳粉整体都还蛮喜欢的

没了,很少在江北吃了[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