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18-06-26 10:49

抹茶流心可颂!外面是烤的酥软带点温热的酥皮面包里面是冰凉的抹茶内芯,very惊喜了[爱你] 缺点就可能是不爱吃甜食的人会觉得有点腻味,喜欢抹茶的话一定要试试~ http://t.cn/R6XH3Xu←内个,定位我选错了(。如果想吃的话请搜k11那家藤王,因为这个抹茶流心是新品听说是只有新店才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