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菠萝包
18-07-04 07:03

#包仔又在吃了#
姐妹们早上好!!
#早餐[超话]# 肉松面包卷
很久没吃了这种老式肉松面包了,吃到一半就觉得有点腻了喝了一大瓶水才舒服点 不过还是完美解决了✌️肥学校考试了,考完肥家又是一条好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