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搞数据的,所以不是很懂,上条有点意气用事拉着大家抡,号很珍贵而且轮博伤元气,我跟大家说dbq
以后数据打投我只跟着我老婆@朱一龙DataGroup 和我大哥@朱一龙后援打投站 走
其它数据有关别找我[跪了]
头大
我……不是搞数据的,所以不是很懂,上条有点意气用事拉着大家抡,号很珍贵而且轮博伤元气,我跟大家说dbq
以后数据打投我只跟着我老婆@朱一龙DataGroup 和我大哥@朱一龙后援打投站 走
其它数据有关别找我[跪了]
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