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制服】8.12
看到那个甲沟炎的投稿,我自己身有体会,之前那些年jio指甲剪的特别短,然后慢慢两边的指甲就钩进去了,每次剪都是痛苦的一比,然后有时候也会红肿,严重还会有脓(有点恶心不要介意),但是!!我之前偶然的一次机会在淘宝上看到了【嵌甲矫正器】就是这个,治好了我的甲沟炎,如果有的姐妹有甲沟炎,答应我一定要去试试,我就是靠这个治好的,真的没有打广告。刚开始贴上会有点疼,但是过两天就好了,你会感觉到它把你嵌在两边的指甲往外拉,过个几天就差不多了,你会看到指甲出来了,而不是钩在里面。如果不是特别特别严重的那种,一定要试试,我就是靠这个治好的,现在走路都带风~
然后平时剪指甲也不要剪太短,太短会有嵌甲的可能,我以前就是剪的特别短然后得的。
以上就是我要说的了,语文组织能力可能不太好,不要建议。
最后祝各位小草莓每天都要甜甜的,没有烦心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