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看一本小说,前面好好的,结果后面忽然毫无预兆地,受怀孕了。
——这是本都市现代文!!!!不是ABO!也不是什么雌兽雄兽设定!!!原来受是双性设定!!
我真是………………
讲道理,那些用双性群体当做梗写肉/生子的人,我一直不明白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他妈看得想骂人,这些作者有健康的躯体所以无所畏惧,难道就不知道写出这种玩意儿对真正的这样的弱势群体(甚至是transgender)的极大的伤害嘛?
甚至这梗大多出现在肉文里,几乎八成以上都会出现强X戏码……里面施暴者必定会因为受身体的原因骂受骚。
现在居然在BL文里有条默认铁则,即双性人都天生YD……
我觉得作者写文想写什么写什么,哪怕惊天大雷也没关系,这是作者的自由,可这种隐形的歧视我真的不能忍。
可能有人说哎呀只是为了吃肉嘛。
难道想要吃肉就是可以肆意中伤一个弱势群体的理由么?
我特别讨厌赵本山,可能有人说他是大师,但我就是讨厌他。因为他几个成名作品,无一是建立在对弱势群体的嘲笑上的——那些身体有残疾的人,盲人或者跛足的人。
看别人一瘸一拐地走路是不是特别好笑!?
装做看不见到处摸摸索索是不是特别新奇!?
——我们没有恶意啊。我们就是好奇嘛。
在我看来,写文时随意安插双性设定,只为能让受生个孩子,还有在肉文中那种约定俗成的二设,和赵本山对残疾人那种居高临下的戏弄没什么区别。
充满了高高在上的,蛮含优越感的好奇打量,以及一种窥探猎奇事物的刺激感。
我是真的很愤怒!
有那么多人强烈反对恋童情节,可为什么那么多人漠视这种畸形的肉梗?
难道他们的性质不一样么?我觉得是一样的!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单纯吐槽那篇小说作者神展的,因为男男生子是我的天雷。但是不由自主就把我心里埋藏的怒气引燃了,写的时候我在思考,其实我说这些话,算不算也是一种歧视呢。
但是后来我想,目前为止,除了我自己,我没看到有哪怕一个作者或读者对此发表过质疑,而另一方面,我坚信我的观点是对的。
所以我很明确地在这里说,我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这种梗,并且很认真地请求我的读者,不要看这种相关题材的文章。
因为它跟恋童题材一样令人恶心。
充满着人类为了满足自身欲望,而下意识选择去忽略、甚至中伤他人的丑陋嘴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