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的潮汕菜还不错,就是排队久和点菜略麻烦[汗]出品和上菜速度还是不错的,点了腌生虾,别有一番风味,味道甜甜的,酱油味也有点重,蚝烙鲜美,可惜吃不完,只能打包了 http://t.cn/RUiJG90
这家店的潮汕菜还不错,就是排队久和点菜略麻烦[汗]出品和上菜速度还是不错的,点了腌生虾,别有一番风味,味道甜甜的,酱油味也有点重,蚝烙鲜美,可惜吃不完,只能打包了 http://t.cn/RUiJG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