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个人在谈营养过剩,那么无论他是医生还是营养学家,肯定是个书呆子!中国人充其量只可能是米饭过剩、面条过剩、包子、馒头过剩,简单地说就是淀粉类多糖食物过剩,其他营养全部都是不足状态,有些营养不但是不足,而且可以说是极度缺乏,而且在非常富有的人群里,一样普遍,因为他们被错误的营养观念误导,许多东西都不敢吃。 http://t.cn/RyhHSQG
只要一个人在谈营养过剩,那么无论他是医生还是营养学家,肯定是个书呆子!中国人充其量只可能是米饭过剩、面条过剩、包子、馒头过剩,简单地说就是淀粉类多糖食物过剩,其他营养全部都是不足状态,有些营养不但是不足,而且可以说是极度缺乏,而且在非常富有的人群里,一样普遍,因为他们被错误的营养观念误导,许多东西都不敢吃。 http://t.cn/RyhHS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