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aser_
18-09-08 20:38

开学第一周💗💗
忙碌但却充实 写完作业沾到枕头倒头就睡
补完课去美罗城次了松饼和鲷鱼烧
在第二次尝试kuko松饼之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松饼应该还是原味的好次,没有原味就买了榛子味的味道也还行,巧克力味太甜 抹茶麻薯也满足不了抹茶控🍵 红豆鲷鱼烧带给我妈吃了之后被嫌弃太甜了,我吃的奶油味倒是不腻#上海·KUKO比利时松饼(美罗城店)[地点]##上海·鲷鱼烧美罗城[地点]#
别人饿了都是想吃大鱼大肉 我就对这种杂七杂八的零食蛋糕感兴趣 饿了就想次鸡蛋仔华夫饼 我不胖谁胖[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