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益达噢
18-09-12 06:31

#日常[超话]##早餐[超话]# (一定要看到文末噢 不会吃亏🌝)

姐妹们我来了!早啊!☝️今天吃的是无油糖苹果豆腐布朗尼➕全脂奶!

📍网购 | 海街茶食

不要听是布朗尼就以为这热量超高!并不!这一盒才180卡!!酷毙了好吗!神仙玩意!加了苹果自带了甜味 加了绢豆腐糕体很绵密 加了浓度高的黑巧微苦 我很爱!!价格不贵还真空包装 学生党可以安排起来了!!她家还有一款不加苹果 原味带果仁滴 那款我也吃过但是我更喜欢苹果这款噢!糕体更绵更湿润一些!不加热一样棒棒 原味那款不加热的话会有点干吼!

嘻嘻黑白配超上镜!以后都多拍live 不用调色省心吼!

浮 力 接稳了!
关🐷@是益达噢 + 卷花 原 文 等我这个月研究生推免完全over 抽1个崽送三盒无油糖布朗尼!!口味任选。

@B不了 @粉红大可爱 @海街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