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牛角日本烧肉专门店,可以吃到大陆吃不上的日本A5和牛啊!
点了一份A5佐贺黑毛和牛西冷,还有和牛拼盘,壶牛肋条,猪肉拼盘,大虾蔬菜等等。
A5和牛端上来解冻还没有怎么解好,可以稍微等一下,烤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面血水刚收就好啦,不能多烤,能接受的可以带一点生,建议第一口不蘸料吃原味,也可以蘸一点烧肉汁,牛肉又香又嫩,油脂在嘴里爆开了,满足。
还有一份追加两份的松版猪颈肉,可以拼盘也可以单点,相信我真的很浓猪肉香!这是属于烤不老的猪肉部位,黄金六两也是说的它哦!以前吃的伊比利亚猪肉可以不用全熟,但是这个松版猪肉建议烤得微焦,油脂也全部烤出来,蘸烧肉酱,赞!
招牌的温泉的盖饭阿姨有吃过一碗,连连夸赞,应该不错,味增拉面,嗜辣星人绝对爱!
嘻嘻海运大厦的烤肉店,人均40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的烧肉店!
投稿来自@JE旅行记
#带着微博去旅行# #旅行新势力# #香港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