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三明治也要好好吃】酸甜的南蛮汁裹在鸡腿肉上,先煎后焖,一口咬下软嫩多汁。想要好吃的诀窍都在酱汁里哦!#好好吃[超话]##城市味蕾战##日本美食#@鲜城 http://t.cn/EvUxS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