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音乐学院
18-09-18 21:12

#易安音乐社[超话]#
小吧和你们的互动贴📮
不知道粉丝们对小吧是怎样的看法呢,或许还有人不认识小吧吧,有人愿意听小吧讲讲故事吗(假装回答有ε٩(๑> ﹃<)۶з)
小吧最初建立只是几个爱玩贴吧小伙伴组织起来的,那时候每天的任务就只是整理整理帖子,转发下官方和成员的微博到贴吧里,日子慢慢长了起来,我们在贴吧里也慢慢有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有时候忽然来个不熟悉的id小伙伴在贴吧发帖子,都会高兴个半天,让她常来玩哟,小吧最艰难的时期也正是四子活动的时期,那时候日子就算很艰难,但是大家心里都是有所期盼的,相信六子马上就会合体,阴霾很快就会散去,不久后,航文的事情解决,接着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一次合体的表演,成长计划,游园会,外务通告,活动渐渐多了起来,我们也开始意识到,我们不能守着贴吧这片小天地了,该做一些实际的东西了,于是就开始学着做应援,美工,剪刀手,前线,文案,微博皮下,还有线上的应援活动,最初都是没有明确分工的,因为能做事的太少了,但是要想给孩子们做些实际的应援,这些人才都必不可少的,于是,我们开始慢慢转移阵地,经营微博。
还记得第一次小吧的人去现场是杭州的游园会,那时候很想拍一些照片发微博,但是都没有相机,照片根本不高清,于是就只是在群里发了一些糊的照片出来,还每个人都高兴的不得了,但是我们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没有准备应援物,没有拍图的应援不叫应援,于是我们就开始慢慢筹备广州的游园会,或许在有些人看来很可笑,如果让一群只有满腔热血,没有一丝应援经验的人来做应援是多么的可笑,那时在我们看来,做应援就是发发应援物,拍拍图就行了,可是真的做起来是那么需要耐心,需要精力,那时站子里的人很少,通常有活动的时候,从开始制作应援物到和淘宝店家沟通,害怕材质不好,有色差……等等问题,一个人要忙到两三点都是正常的(这位写小论文的小姐姐回去会被打的吧,话这么多😊)后来小吧开始招新,陆续陆续进来了一些小伙伴,我们的性质也开始慢慢转变了,从线上安利转为了线下应援,但是贴吧才是我们的初衷,当时和站子的小姐姐考虑要不要重新起一个名字,但是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可能太懒了吧😶)
小吧来微博的时间不长,满打满算到现在才半年不到,还记得第一次做应援的时候涨了几个粉丝开心的不得了,就想着,粉丝们对我们这么信任,下次我们一定要做的更好,每次很累很想放弃的时候就想着,不能辜负粉丝的信任,不能让小朋友们失望,就是这样的信念一直激励着我们做下去。
回顾所有的应援活动,应该今年的夏日祭算是最重要的了吧,提前了很久开始准备,虽然最后还是有很多不完美,不过每次不完美就会想着下次一定能做的更好。但也就是这次夏日祭过后发生了很多问题,成员们短暂的休假,航墨洛忆都陆陆续续回公司,方方因为身体的原因迟迟未归队,文文中考闭关,身体抱恙,组合成员开始聚少离多,公司考虑了各方面原因加入了余沐阳和傅韵哲两位为现易安音乐社成员,还沉浸在成员们不能合体带来的悲伤中未走出来,就又有新的问题要面对了,是否继续做应援。我们最初做应援是为了6个小朋友,因为对他们的喜爱,我们一路追随,不曾离开,现在要半路离开吗?
不,我们感谢六子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欢笑,因为他们让小吧成长,给了小吧和粉丝们很多温暖的回忆,太多的话,说都说不清的想念,今天在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小吧把最美好的祝愿给两个孩子,希望他们事事顺遂,把最真挚的祝福给新来的两个孩子,希望接下来的征途里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完成那个未完成的梦想,或许还需要很久,很久,但愿时间能告诉大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还在那个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未曾偏离。
接下来,小吧会和易安音乐社继续前进,你们会继续追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