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春三姐妹豆花】
本来想来这家吃豆花的,没想到牛奶雪花冰做的那么优秀,比好多以雪花冰为招牌的冰店更好吃!!可以说是我吃过最绵密的冰了,特别特别细腻,真的好像绵绵雪一样!不加配料光吃这个冰就能来三碗!在嘴里瞬间化开,完全就是固体鲜奶,没有任何冰渣。雪花冰的口味很多,纠结了半天我选了红豆和粉粿配料,怕酸所以没选水果味的。豆花里面有碎冰,我选了芋头+包心芋圆,芋头真的超大块!!感觉光吃芋头都能吃饱了。豆花味道清淡,不那么能吃甜的会喜欢这碗。我这样对嗜天星人还是更加喜欢雪花冰啦,超级幸福的口感,你们到台北一定要试试这家,就在西门町,附近还有很多好吃的,昨天推荐的杨记冰店就在隔壁!他家的白玉苦瓜汁也是招牌,但我怕苦就没尝试了[吃瓜] #台湾美食##台湾·台北[地点]# http://t.cn/RvEk2F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