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阿姨国庆节回家带了个大南瓜回来,周六在家切了一小块打了南瓜泥撸了好几样东西,@乖乖与臭臭的妈 的仿真玉米馒头,@羽萱的妈妈 的南瓜麻薯包,没有全麦粉,用了@CANDEY 家的黑麦粉代替,南瓜包颜色有点黑[哈哈],做得都好丑,尤其是那个南瓜蒂,我都看不下去了[笑cry]不过都很好吃啊,最重要小朋友开心,。之前囤的农家粉一天之内没了一半库存[允悲]
家里的阿姨国庆节回家带了个大南瓜回来,周六在家切了一小块打了南瓜泥撸了好几样东西,@乖乖与臭臭的妈 的仿真玉米馒头,@羽萱的妈妈 的南瓜麻薯包,没有全麦粉,用了@CANDEY 家的黑麦粉代替,南瓜包颜色有点黑[哈哈],做得都好丑,尤其是那个南瓜蒂,我都看不下去了[笑cry]不过都很好吃啊,最重要小朋友开心,。之前囤的农家粉一天之内没了一半库存[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