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cp[超话]#
我说过吧 这么可爱乖巧的02年小鸟胃的小男孩和某冷y俊是我的底线[微笑]x蕉你是惹得我们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人家骂我宝贝 你们没及时站出来 让他名声降低 [微笑] 之前贵gs员工擅自拿了他微博评论[微笑]学也学不像[鼓掌][鼓掌] 然后生日会让tg去 不止有分票流现象 还害双方粉丝开战[微笑]然后那个手表和昨天美容仪代言的[微笑]贵公司也没及时制止和寻求法律追究?请问你是个尼玛gs?[微笑]大家 我再让步我是狗[二哈]二哈这种 别怂了 公司三番四次挑我们底线 然后我们现在找不到我们的崽 难受 又不懂公司会对他怎样!现在我要权维!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崽 [微笑]本文章发自内心 如有不妥劝删 但这就是我此刻额心情 谁怂谁孙子 权维链接我放在评论区 大家一起转起来!等gs交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