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整点有用的,破例发张大盘股盈亏的图来镇镇我大A吧。从今天收盘起,我正式停止看空上证50的言论,变成坚定的多头,不但是中小创的持仓多头,也是上证50的看多者,沪深300的看多者,整个A股的看多者。[加油][加油][加油]
@Kevinqin008 @混沌与概率1997 @方侠丶 @作手LC @老c队长 @梵天沙 @道士与骑士 @laoduo666
【说明】:大盘股盈亏采样数据并不是完全对应上证50指数,所以数据出信号的位置会和50的高低点偶尔多少有一点点的偏差。大家明白什么意思就行了。
来吧,整点有用的,破例发张大盘股盈亏的图来镇镇我大A吧。从今天收盘起,我正式停止看空上证50的言论,变成坚定的多头,不但是中小创的持仓多头,也是上证50的看多者,沪深300的看多者,整个A股的看多者。[加油][加油][加油]
@Kevinqin008 @混沌与概率1997 @方侠丶 @作手LC @老c队长 @梵天沙 @道士与骑士 @laoduo666
【说明】:大盘股盈亏采样数据并不是完全对应上证50指数,所以数据出信号的位置会和50的高低点偶尔多少有一点点的偏差。大家明白什么意思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