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耐天津
18-11-06 08:15 微博认证:本地新势力博主

@柴犬八一:今天在地铁站咸阳路地铁站到下瓦房,忘记带现金,去找路人借,惦记微信转账给人家。结果人家都把钱直接给了我,感谢得不得了,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感谢他们,希望他们可以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