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咖喱猪排饭 吃到一半室友问我为什么这么diao太好吃了[doge] 我今天的做法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咖喱中除了苹果泥我还加了一小块巧克力(下厨房看见的) 猪排用椒盐粉抓一下然后用面粉裹一下冷藏20分钟再拿出来裹粉-裹蛋液-裹面包糠,油锅里加一小块猪油加热到180度开始炸猪排,出来的猪排外脆里嫩鲜嫩多汁,组装一下就是好吃的咖喱猪排饭 光盘[酷]
晚餐 咖喱猪排饭 吃到一半室友问我为什么这么diao太好吃了[doge] 我今天的做法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咖喱中除了苹果泥我还加了一小块巧克力(下厨房看见的) 猪排用椒盐粉抓一下然后用面粉裹一下冷藏20分钟再拿出来裹粉-裹蛋液-裹面包糠,油锅里加一小块猪油加热到180度开始炸猪排,出来的猪排外脆里嫩鲜嫩多汁,组装一下就是好吃的咖喱猪排饭 光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