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白
18-12-20 19:00

这真的好吃死了 水饺里面的咸淡味刚刚好,我还喜欢吃鸡肉馅的and菌菇三鲜 安慰自己没有过多热量不会长胖,干捞或者水煮都好吃!
湾仔码头的虾仁云吞也巨好吃!
这个热汤面皮儿屋里秋买我的,酸味非常足!没有丝毫辣感 面皮儿特别有嚼劲 不能煮 泡一下就软了 我一口气吃两包 最后几口唆着汤水一起吃 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