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超话]##在昆士兰与阳光随邢#
190105😎PEK出发
澳洲行的第二天 要靠存粮过日子辽[作揖]
请收好这枚小哥哥
你在澳洲艳阳里四季如春 我在北方寒夜里大雪纷飞
「还记得围脖怎么使用嘛🙄不会我们教你」
(努力爬上ins的废酱[打脸])
记得开心鸭@邢昭林 http://t.cn/EG8VNwu
#邢昭林[超话]##在昆士兰与阳光随邢#
190105😎PEK出发
澳洲行的第二天 要靠存粮过日子辽[作揖]
请收好这枚小哥哥
你在澳洲艳阳里四季如春 我在北方寒夜里大雪纷飞
「还记得围脖怎么使用嘛🙄不会我们教你」
(努力爬上ins的废酱[打脸])
记得开心鸭@邢昭林 http://t.cn/EG8V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