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考成绩不错,父母一高兴,竟然奖励我到省城玩了一趟。第一站到的是迎泽公园,第一次离开吕梁的我,感觉这就是天堂。当时暗暗发誓,未来一定要争取能在省城站住脚,能随时去迎泽公园逛逛。26年后,利用在旁边开会的间隙,第二次来到了这里,回想往事,泪眼婆娑…… http://t.cn/R0QzMal
由于中考成绩不错,父母一高兴,竟然奖励我到省城玩了一趟。第一站到的是迎泽公园,第一次离开吕梁的我,感觉这就是天堂。当时暗暗发誓,未来一定要争取能在省城站住脚,能随时去迎泽公园逛逛。26年后,利用在旁边开会的间隙,第二次来到了这里,回想往事,泪眼婆娑…… http://t.cn/R0Qz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