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户家有价值30万钢琴# 我觉得,现在有的网友真的是坏,从照片上怎么看出来这户家庭是演奏的施坦威立式?反正我看不出来。淘宝上搜立式钢琴价格最靠上的黑色亮光琴是这台所谓38万的琴,就是随便拉仇恨的呗?要是还有更贵的黑色亮光的立式,那就可能是别的品牌了?这不挑事儿吗?
#困难户家有价值30万钢琴# 我觉得,现在有的网友真的是坏,从照片上怎么看出来这户家庭是演奏的施坦威立式?反正我看不出来。淘宝上搜立式钢琴价格最靠上的黑色亮光琴是这台所谓38万的琴,就是随便拉仇恨的呗?要是还有更贵的黑色亮光的立式,那就可能是别的品牌了?这不挑事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