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超话]#平时和王哥视频大概也是……哥:你挂吧小狮子:我挂啦,拜拜拜拜哥:拜拜小狮子:走喽?哥:嗯嗯小狮子:真的走咯?哥:去吧小狮子:啊啊啊啊挂了好久挂不掉啊 http://t.cn/Ec6a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