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并吃了鲷鱼烧,家里没有红豆也出于糖份热量考虑(毕竟是重了八斤的人),用红薯泥加栗子碎做了馅儿,方子的面糊量正好做了六个鲷鱼烧,原料和用量看第二张图。
1,牛奶、鸡蛋(尽量大点)、蜂蜜(或水饴、糖稀)用蛋抽搅拌均匀,加入过筛后的低筋粉和泡打粉,搅拌至没有干粉。
2,倒入融化的黄油或者植物油,搅拌均匀
3,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左右
4,蛋糊装入裱花袋,鲷鱼模具用刷子薄薄刷一层油,用纸巾压去多余的油
5,开机预热三分钟
6,裱花袋剪小口,挤一层面糊到模具,放上馅料,再挤一点面糊盖上。
7,盖上机器,大约4-5分钟就可以轻松拿出
昨天撸了两个吐司,早上做了香蕉三明治。:
香蕉剖开,切段放在吐司上,覆盖原味酸奶或者奶酪,放在预热好的机器上,盖一片吐司,合上盖子,四分钟左右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