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德克士出新品了,就买来试试,出了三样我都买了!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爆浆爆福堡了,里面有很大一块芝士鸡排🍔,鸡排上还有一块吉士,芝士味超浓,而且鸡排里的芝士也很多🧀,属于爆浆的那种,爱吃芝士味的一定会喜欢这款,料足的很~
还有他们家出的当红辣子鸡,有椒麻味,吃起来有点像炸鸡版的酥肉,不是很辣我都能接受的辣度,吃起来还不错。
爆炫翘翘薯就比较一般了,就是普通薯角的感觉,比起来还是更喜欢麦当劳的扭扭薯条!这个就不建议大家买了。
总结一下,我觉得爆浆爆福堡是最值得一吃的啦✔#吃货不孤单##美食治愈系# @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