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甘怡
19-03-02 00:43

#陈德修[超话]#
P1、P2拍的时候事情是这样子的~~

当时快走到电梯口的时候
我说:借拍一下啊~
然后哥哥听到就乖乖地比了个“[耶]”[笑cry]
可惜技术不过关…拍糊了[污]
(后面两张纯属凑数的,附带一张乖宝宝的背影照~[心]这个小盆友今天又皮又乖又可爱)
@陈德修Shu @陈德修联盟
#全世界最好的陈德修[超话]##陈德修实力宠粉[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