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之队长崽崽
19-03-02 22:53

给大家说个我6号美妆会上的定妆喷雾!!
1.图3是live动图!!!特别舒服!!!一整天拍完照片妆容还是好好滴!!(>人<;)
2.图5.6是live动图~刚刚拍的准备去卸妆了.
妆感还是保持的好好哦没有补妆哎.换做平时都掉妆了!!!💕💕
3.颜值也好高哦.粉粉小小的.打算夏天带着还能补补水哈哈哈哈哈!!!
留言抽10个宝宝 来试用一下~!!!!
(今天开心多送几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