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超话]##时新校园# [微风]我校“高颜值”教工餐厅开门迎客 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微风]新开业的教工餐厅位于五食堂三楼(原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工作日中午11:00-13:30为教职工用餐专用时间,其他时间对全校师生提供用餐服务。餐厅分为卡座区、休闲用餐区以及用餐大厅,并设有三个包厢,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
[微风]餐厅以提供堂食自选餐为主、粉面套餐为辅、西餐水吧为特色,就餐环境更加优雅、干净、整洁,服务功能更加齐备,花色品种更加丰富。
[微风]试营业期间,教工餐厅可使用校园卡、网络支付,3月18日正式营业后,将启用智能结算系统,师生只需把整个托盘放在结算台的结算区,系统会根据餐盘下自带的芯片,自动结算用餐金额。
👉 👉 详情请见 :http://t.cn/EMhWDHp
湖er们可以约上小伙伴去新食堂品尝美味啦~[馋嘴][馋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