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愉快✧(๑•̀ㅁ•́ฅ
今日🥪虾仁凤梨杏仁热三明治🍤🍍和草莓大福热三明治🍓🍡bruno轻食机和多功能锅活动最后一天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你小心心]
又把水果夹进三明治里啦[笑哈哈]这次用的是小菠萝,甜中带点微酸跟虾仁很配。芦笋也甜嫩嫩的,加点烤过的杏仁碎(也可换成腰果[馋嘴])增加口感。草莓大福这款好吃,待补货后再美美的做一回。不要把草莓对半切,不然太厚了压不住,建议切成薄片方便操作。
🌟虾仁和芦笋煮熟,过凉白开备用。小菠萝切片,表面吸水后切成小块。杏仁烤熟切碎。
🌟黄芥末+焙煎芝麻酱+甜味沙拉酱混合,抹在土司片上。铺上菠萝块,撒杏仁碎,摆虾仁和芦笋,盖上土司。预热2分钟,热压3分钟。
🍓土司两面抹上红豆沙;日式年糕对半切开,煮熟,吸干表面水分,铺上去;最后摆切片草莓。预热3分钟,热压2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