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玟晓
19-03-13 19:04

没有粉雪的北海道之行结束,还是留下了满满的美好的记忆,尤其是此次入住的Niseko AYA 深得我心,强烈推荐带娃出行入住;窗外就是雪景,经过几天的观察我们发现树上还有一个鸟窝,这样即使在房间窝上一天看一眼窗外至少确定自己还是在旅行,下楼就有室内室外温泉,有瑜伽会所,有baby托管中心,出门就是雪场,存放雪具及其方便,门口小朋友玩雪工具随借随还,关键拎着小家伙走不到一分钟就能在小雪坡上轻松把他们玩废,累了进门就有餐厅下午茶咖啡Jeremy前天下午在那吃着蓝莓派几乎睡着,超市和饭店都在5分钟步行距离内;最棒的地方就是厨房非常好用!刀具好用!锅子好用!超市买各种方便米饭方便面意面蔬菜调料味增随便一煮味道都相当完美!除了在那住了5天我居然没有拉过一次💩,简直太爱国,绝不灌溉别人的土地[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