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答应朋友要给她们做家里平时吃的中餐
张罗了几道👉土豆炖牛肋骨 椒盐鱿鱼 口水鸡 番茄炒蛋👈
其实这些年相处下来 发现外国人也不是真的只爱吃改良后的“美式中餐” 只是很多还没有机会好好去接触原本滋味的
尝试过后大多数人也会很喜欢 还有一些爱做的朋友总讨教菜谱自己回去尝试
怀孕之后就时不时收到朋友的小惊喜
从孕妇枕妊娠纹霜到宝宝的小衣服小鞋子各种婴儿用品什么都有
倒是我这个妈妈 除了婴儿房的一些大件以外还什么都没置办 提起待产包之类的也是一头雾水😂
所以每次收到别人用心准备的礼物都很感动
距离远的只能记在心里慢慢回报了
住得近的有空就会请他们来坐坐 认真地做顿家常便饭招待
吃吃喝喝聊天玩笑 也常常觉得生活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