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车工作室
19-03-20 21:23

今天有个客户跟我有这样的一个对话如下
客户:张总,你能给我检查一个异想的问题么?我这个车因为这个异响,把前减震器,前下摆臂,平衡杆拉杆,转向机拉杆都换掉了,可还是有这个异响,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希望您帮我解决一下。
我:异响问题您如果方便的话您在这边来检查一下,因为异响是很难凭描述来解决问题的。
客户:那行,我下午2点左右到您那边。
我:好的,没有问题。
来了以后通过试车,举升起来检查,发现元宝梁上的一个螺丝没有拧紧,并且其他的螺丝也没有按照规定的扭矩去拧紧。这个过程连带试车两次用了半个小时。然后搞定!然后他说
客户说:这个还收钱吗?我看你们也没做什么,只不过拧紧了螺丝。
我本来想不收钱,觉得这个没必要,但是听了这个话,我当时就不淡定了……
我说:您换了这些东西花费了多少钱?我觉得得大几千了吧?我觉得我收您200工时费应该不多。
结果这大哥把我拉黑了……
我现在觉得我做的也没错,如果你不这么跟我说我可能不要你钱,但是我觉得没你那么说的!
我TM不是开慈善机构的,收不收钱是我说了算,而不是你。我觉得我做的没有问题,大家来评评理,微信内容我也不贴出来了,因为没啥意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微笑]
@韩路 @李老鼠说车 @姚昱- @余洋ddc @亢岳 @二手车知识大讲堂 @hello_lanse99 @斌子的第三个心愿 @郭大嘴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