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津津乐道于xfb的恩怨情仇,吃瓜吃的不亦乐乎。我真觉得兵赢两位倒是无辜。
我早说了,这个团的处境,他俩其实挺边缘的。
一个拼了命营业维系团内关系。各位天马行空在这里脑补,如果是你自己置身其中,你能处理好人际关系还是能做到独善其身?他去维系关系还里外不是人了?真是可笑。本来也没多大年纪,还要面对这些弯弯绕绕。抛开作为看客的脑补,我觉得这是在他努力范围内的最优解了。
还有🌸,他对这个团好不好有没有感情,这么多期节目花絮里,大家都看不见吗?试图拿简单的社交软件关注列表nh他绝情,真的没有心吧。录制节目几个月,他对每个人怎样,如鱼饮水,彼此清清楚楚。社交软件不是全世界,妄图借机给他摁头绝情人设的,真的人心可诛。
没有意外的话,这个团还要营业两年。放下你的脑补和一时意气,还是为他俩想想吧,别用你莫名其妙的脑洞借机伤害他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