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美食粉丝推荐#
📍南昌 | 春洪猪血店
包家巷89号(大众购物中心对面)
为什么会有猪血粉这种神仙早餐??每次去完牙医都要找一家店吃早餐,因为平时去老城区真的太少啦。
这家店在我记忆里上次吃还是在初中的时候吧,满满的回忆,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吃,猪血太嫩了,很好奇外地有没有猪血粉!还是只有南昌有!!!南昌好吃早餐真的太多了吧!!!
📍南昌 | 老字号眼镜子煎包汤包店
在大众对面巷子里的一家早餐店,呜呜呜还是老城区的早餐好吃!强烈推荐的这家的煎包,汤汁多而不油腻。
拌粉就是简单的味道,我还挺喜欢的,瓦罐汤一般啦。 (via@开心老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