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重庆
19-04-03 08:27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重庆)

#都快200斤了还能反弹到哪里去#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笑而不语]
一组食物锻炼小动画,看完感觉有点失去食欲并想去健个身啊[允悲]可能很适合减肥党了,想吃东西的时候翻出来看看[doge]
#弄潮声趣# via http://t.cn/RdsM9j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