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不会放弃喝奶茶 年底演唱会之前出新专辑 现在已经开始写歌 放假找灵感
一向坚持自我的Jay虽然曾因身型发福,被网民建议少喝珍珠奶荼;不过他仍誓言不会离弃「至爱」。他大方自爆刚在后台饮过珍珠奶茶,由于特别喜欢甜的东西,所以很容易胖。他还即场煮意大利粉请粉丝品尝其手势。自言意见多多的他又指考虑请一位做艺术家的粉丝为他书一幅有齐他个人元素的画挂在店内,让大家合照和打卡。
说到他也常在网上载美食和太太的靓相,他说:「证明我是一个不错的摄影师,并且我的美食相着重好看,味道不重要。至于平日在家下厨的次数,我跟太太都很平均,互相比较谁做的较好,不过通常我们都是出外吃火锅。」
提到演唱会,Jay说:「预计今年年底会准备演唱会跟大家见面,但要先出专辑才可,现在亦已开始写歌放假搵灵感,因为要玩才有灵感。经常被问到何时开演唱会?很开心香港粉丝没有忘记我。其实我已2年多没有出过专辑,还想找回初出道时来港宣传的感觉,如再次在商场办签名会,相信粉丝和我一样会很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