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一番一庵
日本小哥哥开的店,听说是宁波地区非常有名的一家?装修挺日式的,跟我在日本街头吃的那种小餐馆没什么区别基本~
他们家招牌都是拉面,我是豚王和一兰死忠粉,对国内其他的拉面没什么兴趣,就冲着这个蛋包饭去啦,上来以后惊艳到我了,这个蛋皮一点都不老,配合酱汁以后味道太赞了,里面配料是红烧肉,这个肉粒一点都不腻的,你们点开图二看看这个质感吧,我刚刚就被馋到了[偷笑]
河豚烧也很正,宁波地区我目前吃到非常好吃的大阪烧系列,如果你们去店里的话一定要点这个!不过我觉得热量太高,尝了一点就打包回来给我弟弟当宵夜了,溏心蛋也还可以的!超过平均水平,可以点~
这家店面很小的,如果是比较正式约会什么的我不太推荐,但是很熟悉的朋友去吃我觉得完全OK,因为我觉得第一次见面的话我觉得还是稍微正式一点比较好~
#宁波美食[超话]# @鲜城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