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音乐每日品鉴
19-04-18 13:29

#GReeeeN[超话]# 是日本4人J-POP 和声创作乐团,由四个牙科医生组成的乐团,是不是感觉很特别[坏笑][坏笑]
这次的新歌延续了牙医一贯的风格,也是一首超级欢乐,充满活力的歌,让人听了超级开心,元气满满,春天到了,一起去游乐场畅快淋漓的玩耍吧!
来自GReeeeN——《ミドリイロ》
http://t.cn/EXRVn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