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子罒v罒
19-04-21 00:33

妈耶~真的要看哭了[悲伤][悲伤][悲伤]其他我都不管赢了就是最好的[鼓掌][鼓掌][鼓掌]!!!晨导今天转边射很保护自己哦,浪浪我浪神依然稳而安心,阿澈打野感觉也很刁钻啊,轩泽也真的很努力,采访的扣仔温馨的呀[喵喵][喵喵][喵喵]~恭喜EDGM!!!#edgm骑士团[超话]# ​#edgm骑士团[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