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赤条小粗林
19-04-23 22:18

撒撇!!!!绝了!!!!
真的太他妈的好吃了!!!!
足以拯救我在这次云南之旅里任何的不愉快的好吃!!!!!
腾冲的包车司机带我们去吃的当地人最爱的一家路边店!
那个柠檬蘸水真的!!!
艹!
要怎么形容呢!
酸酸甜甜辣辣欲罢不能!!!普通的细粉蘸着就好吃!而那个干牛肝搭配这个蘸水!!!人间美味不过如此[泪][泪][泪]
实不相瞒我已经距离吃完这顿撒撇5个小时了,现在的我还躺在床上摸着肚子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