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王西西
19-04-24 11:3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 花式吃西瓜之西瓜酸奶三明治 🍉
夏天家里来了客人怎么招待?买个西瓜切着吃,汁水横流;一分为二挖着吃,量又太大!所以今天教大家花式吃西瓜!

* 戳评论里有福🌰~

大夏天吃一个特别特别解暑!太!爽!了!!西瓜的清甜和酸奶的醇厚经过冷冻之后也太好吃了叭!!一口气满足了想吃西瓜和冰淇淋两个愿望!![憧憬][憧憬]

1. 厚切西瓜最中段切成4份,如果怕切坏,可以从两头一点点往中间切。
2. 将每一片西瓜的两边留出一点中间挖走,西瓜底就做好啦!别忘了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哦!
3. 把切下来的部分,加入浓稠型酸奶、蜂蜜,放进搅拌机搅拌。
4. 把搅拌好的糊糊过滤,加入柠檬汁,放入冰箱冷冻。
5. 每冷冻1小时拿出来搅拌均匀,一共3次,之后冷冻一晚。
6. 冷冻过后把冰箱里的半成品都拿出来,用巧克力豆装饰西瓜底。
7. 把冻好的糊糊打成碎末,填入西瓜底用刀刮平,加上装饰就完成啦!

⚠ 蜂蜜是调味的,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增减哦!
⚠ 酸奶沙冰化的很快,做的时候建议先把所有材料都备在手边!
⚠ 小伞装饰可以网上搜教程,做起来很简单哒!
⚠ 虽然吃起来很爽,但是还是建议拿个小碗装着慢慢吃!

#富贵の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