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辽 草莓牛乳限定是什么神仙冰 万得冰田🔒了🍓
我也是吃过万得冰田的人了[中国赞] 这次来成都就是为了这个冰 之前就听说这家店人很多 拿了号到吃上冰也就一小时吧 好在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一端上来真的绝了 这份冰颜值也太高了吧 牛乳是真der多 四周贴上了切好的草莓 中间是一圈草莓果酱 一杯牛奶淋下去杏糊感爆棚 冰沙打得很细碎 一勺舀下去发现整个冰中间还有葡萄干薯片什么的 用料真的hin足 旁边还有一块草莓雪糕 口感香甜可口 吃完一大份也不会觉得腻 💰78/份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老板是台湾人 这个绵绵冰的造型也是台式风格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爱吃甜品 瞬间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๑˙▾˙๑)⸝⁺✧
📍成都建设中路15号附13号 万得冰田
#吃货种草机##好物撩一撩##成都美食[超话]#
@丸子安利菌 @买买菌 @酸梨raki @一根瘦肉丝儿 @茯苓有点儿甜 @斤斤 @二次元种草机 @种草君 @ourshare @生活艺术家委圆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