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浪为先
19-05-08 14:31

#养桔防老[超话]#
咱们打开天窗说亮话。
事先声明,以下发言只针对本超话的情况

这个超话开放的本意是给大家一个晒娃的地方。
但是日子长了,也就多了许多有来卖娃宣娃的人,关于这个我也想了很多。有一些娃是包包饱含爱意做出来的,但也有一些娃,是抱着盈利的心态做的。收了钱跑路这种事在娃圈也并不少见。
不过买娃,本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我也实在管不到那么宽。
但是我提议,在超话内增设宣娃审核制度。
(具体审核条件可以进行商议)
坦诚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是哪个厂家,就坦坦荡荡说出来,有人愿意买我也管不到。但如果娃妈的微博是个只注册几天的小号转上几条相关就是粉丝了,在我这里是行不通的。
“公益”方面也是同样,如果娃妈在宣传时承诺获利会做公益捐献出去,也请务必出示相关凭证与流程。
再次重申,审核制度仅针对养桔防老超话内宣娃发帖内容。
这里只是我的初期想法,想着多少能为大家减少一些上当受骗的风险,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提议或是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提出来